Sofwave索夫波 未來美肌新肌密 超越電音波黑科技 緊膚X拉提一次到位

Softwave索夫波 未來美肌新肌密 超越電音波黑科技 緊膚X拉提一次到位
Softwave索夫波 未來美肌新肌密超越電音波黑科技 緊膚X拉提一次到位

你是否曾經煩惱「要先電波全面緊緻,還是音波深層拉提呢?」這個問題Sofwave索夫波聽見了!由國際巨星梁詠琪代言的新時代緊膚拉提神器Sofwave索夫波®,以創新專利研發的3D立體能量柱進行容積式熱凝結,不僅加熱深度超越電波,能量更是傳統音波的10倍以上,同時也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三大認證,改善多項老化適應症問題。

內文大綱

Sofwave索夫波是什麼?

Sofwave索夫波是以色列集結醫學領域頂尖科學家及醫師共同針對緊膚拉提研發的創新技術產品,自2015年創立至今,Sofwave索夫波已在緊膚拉提市場上擁有突破性的成長,且拓展至歐美各國設立多個分部,近年來更進軍亞洲市場,直到2023年才正式來台上市。Sofwave索夫波除了在歐美各國臨床試驗、審核認證之外,已擁有美國FDA、歐盟CE、臺灣TFDA等三重國際認證,更在國際上獲獎擁有極高評價,是一台非侵入性緊緻拉提的儀器。美國FDA更認可Sofwave索夫波具有4大作用,能改善多項老化現象。

Sofwave索夫波從2015年創立至今的發展歷程
Sofwave索夫波從2015年創立至今的發展歷程

▲ Sofwave索夫波從2015年創立至今的發展歷程

Sofwave索夫波創新雙專利 突破電音波極限

如果說電音雙波是新時代的發明,Sofwave索夫波就是劃時代的抗老黑科技,因為它擁有電、音波的緊緻、拉提優勢,以SUPERB™專利技術3D立體能量柱創造容積式加熱,不僅加熱溫度超越電波,也比音波的點狀拉提更全面,為肌膚創造更好的膠原蛋白新生力,讓緊膚拉提一次到位,以下為Sofwave索夫波的雙專利技術解說:

專利1:SUPERB™ 3D 立體能量柱

Sofwave索夫波的探頭每單發能輸出七排3D立體平行的能量柱,且採用獨特的SUPERB™「同步超聲平行光束技術」(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來進行容積式3D加熱,不僅在治療區域上比傳統音波多了40%,加熱均勻且擴大,且熱凝結區域覆蓋上,累積的能量更比傳統音波多達10倍以上,如此就讓能量遍及皮膚不同層級,達到完整均勻受熱,作用深度又達4.5mm,全面性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新生,改善老化問題,拉近你與年輕美麗的距離。

SUPERB™ 3D 立體能量柱

專利2:Sofcool™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

傳統電音波進行治療時容易產生燙傷或疼痛的問題,但Sofwave索夫波在給予肌膚全面性均勻加熱的同時,也擁有相對應的安全機制,其搭載的Sofcool™ 4℃ 智能溫控冷卻系統,治療過程中會提供4℃冷卻保護,幫助表皮維持在舒適的溫度,除了保護表層肌膚免於高能量燙傷的風險,同時也能舒緩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而且Sofwave索夫波備有8 個感應器,能即時監控表皮溫度,當溫度超過32°C時便會自動暫停輸出,如此就不會燙傷表皮或真皮層下的基礎結構,為療程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Sofcool™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
Sofcool™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

Sofwave索夫波抗老原理 搞懂什麼是肌底網狀層結構

我們的肌膚有許多層級,由不同組織所構成,但真正影響我們年輕關鍵的膠原原蛋白,就位於真皮層下層的「網狀層」內,其佔了真皮層80%的體積,不僅是肌膚支撐力的來源,同時也是「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等纖維的主要產地,是肌膚維持彈性的重要角色。

Softwave索夫波抗老原理 搞懂什麼是肌底網狀層結構
Sofcool™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

然而,女人18歲開始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就會漸漸流失,到了40歲,每年更會以1%的速度流失,除了會讓外層皮膚越變越薄之外,肌底的支撐力也逐漸不足,導致皺紋細紋生成,鬆垮下垂也應運而生。所以,如何有效讓網狀層結構更堅韌,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才是恢復年輕的重要關鍵!

Sofwave索夫波便是鎖定皮下1.5mm的真皮層,以膠原蛋白變性最好的溫度(60℃-70℃)進行容積式3D加熱,使熱能傳達至4.5mm深處,引發膠原纖維收縮,啟動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重組新生機制,精準解決皮膚老化的問題。

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大幅減少
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大幅減少

Sofwave索夫波5大優勢

了解Sofwave索夫波創新的雙專利技術如何突破電音波極限,精準針對基底網狀層結構,達到緊膚拉提一次到位的效果,就可以發現Sofwave索夫波具有以下5大優勢:

優勢1:膠原蛋白新生拉提

Sofwave索夫波的SUPERB™ 3D 立體能量柱是針對基底網狀層結構進行容積式3D加熱,可以擴大治療區域與深度,將熱能有效傳達到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甚至產生癒合反應與新膠原酶,讓真皮層變得更扎實具彈性,恢復肌膚往日的緊緻光采。

膠原蛋白新生拉提術後組織切片
Sofwave索夫波會讓真皮層厚度及膠原蛋白都增加
索夫波術後組織切片

▲ Sofwave索夫波會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都增加

Sofwave索夫波會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都增加
Sofwave索夫波會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都增加
Sofwave索夫波會讓真皮層厚度及膠原蛋白都增加

▲ Sofwave索夫波會讓真皮層厚度及膠原蛋白都增加

優勢2:舒適安全

Sofwave索夫波在臨床試驗上之所以很難發生嚴重且不可逆的症狀,原因在於它具有以下多項保護機制:

● Sofcool™ 4℃ 智能溫控接觸式冷卻,保護表皮肌膚

● Sofcool™ 4℃ 智能溫控監測,8個感應器即時監控表皮溫度表皮溫度>32°C 自動暫停

● 治療免舒眠麻醉,減少麻醉風險

● 治療免受神經、肌肉等組織傷害風險

● 能量集中真皮層,治療過程痠痛感Bye

由此可知,索夫波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不會讓療程結束後留下傷口,立即回歸正常生活,而且術後也僅需注意保濕及防曬,就能輕鬆保養。

優勢3:儀器操作簡單提升精準效率

Sofwave索夫波操作上採觸控式面板設計,介面設計人性化、簡單易懂,醫師操作不容易發生失誤,再加上索夫波的高能量與高頻率相當於「超音波」的能量輸出,且每單發可加熱至60°C到70°C的時間長達4秒,就能有效讓高頻能量完整匯聚,達到蛋白質最好的變性溫度,提供膠原蛋白收縮的效果。

不僅如此,Softwav索夫波的能量又能集中在皮下1.5mm的真皮層,刺激網狀結構內的膠原蛋白新生,避免造成副作用,擁有絕佳的治療精準性。

Sofwave索夫波探頭能在輸出能量同時,快速累積熱能+擴大加熱範圍

▲ Sofwave索夫波探頭能在輸出能量同時,快速累積熱能+擴大加熱範圍

優勢4:結合電音波原理特色

Softave索夫波最為人驚豔的「緊膚、拉提,一次到位」,就是能做到音波拉提和電波緊緻的效果。

●  索夫波 V.S 音波

市面上俗稱的音波拉提雖然也是超音波,但卻是採取聚焦式的「點狀加熱」,像是在太陽底下的放大鏡,由內而外產生熱凝結點,以連續無數個熱凝結點形成熱凝結線,施打至筋膜層,讓鬆弛的筋膜層收縮、重組,讓皮膚整體向上拉提,但能量傳導範圍較窄,施打發數需偏高,疼痛感自然會提高。

但Sofwave索夫波創新的「容積式加熱」3D立體能量柱,不但能突破音波無法觸及的治療深度與加熱效能,還能在更少的施打發數下,達到更有效率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索夫波與電音波的治療原理差異

●  索夫波 V.S 電波

傳統電波雖然有別於音波,採取容積式加熱,能量傳導範圍較廣,利用高頻電波加熱刺激皮膚的深層組織,就像電熨斗一樣,從皮膚表層由外而內加熱,將皮膚皺褶壓平,但這種藉由提高真皮層溫度來刺激膠原蛋白收縮、新生的方式,很容易因療程中長期熱能累積而引發皮膚水腫、水泡,甚至醫師操作經驗不足就可能導致燙傷。

但Sofwave索夫波能避免電波需考量客人皮膚導電能力的問題,避免副作用產生,索夫波可根據客人的皮膚狀況與偏好,選擇適合的深度與模式,確保不會損害皮膚表層與皮下結構,充分達到「緊膚」的效果。

優勢5:國際臨床實驗單次療程消費者滿意度達87.9%

Sofwave索夫波國際臨床實驗單次療程消費者滿意度達87.9%
Sofwave索夫波在學術研究上獲得醫師與患者極高的滿意度

▲ Sofwave索夫波在學術研究上獲得醫師與患者極高的滿意度

Sofwave索夫波從2020年於美國上市至今,不但掀起一股市場旋風,在醫學學術上也予以高度肯定。有學術針對消費者調查研究發現,Sofwave索夫波在單次療程3個月後進行追蹤,不僅有87.9%的醫師認為患者比治療前有大幅改善外,86.2%的患者在FWS皺紋指數有1至3分的進步,而且72.4%的患者都認為術後有明顯的改善。

Sofwave索夫波 榮獲多項國際美妝大賞獎項肯定

索夫波榮獲多項國際美妝大賞獎項肯定
Softwave索夫波 榮獲多項國際美妝大賞獎項肯定​

Sofwave索夫波 來自緊膚拉提黑科技的菁英團隊

為什麼Sofwave索夫波會被人稱之為緊膚拉提的「黑科技」呢?因為Sofwave索夫波是由Shimon Eckhouse博士領軍創辦了「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Lumenis),該公司是全球光療雷射研發的領導品牌,其本人也同時是脈衝光技術的發明者。

Sofwave索夫波正是由Shimon Eckhouse博士率領了前Ulthera亞太區經理Wolfgang Kramer及前Syneron Candela營運長Louis Scafuri等菁英團隊,共同研發的一項醫美革命技術,該團隊更可以說是結合了音波、超皮秒與電波的完美團隊,所以一上市就被業界以「黑莓機與iPhone 14的距離」來比較索夫波與傳統電音波的科技差異。

是由Shimon Eckhouse博士率領了前Ulthera亞太區經理Wolfgang Kramer及前Syneron Candela營運長Louis Scafuri等菁英團隊,共同研發的一項醫美革命技術

Sofwave索夫波適合施打對象

Sofwave索夫波能在低疼痛、治療快速的高效率療程中,一次達到緊膚與拉提的雙向效果,相當適合以下族群:

● 想改善臉部皺紋

● 想收緊雙下巴者

    ● 想淡化眼周紋路者

● 想緊實下顎線,重回V臉輪廓者

● 想淡化頸紋者

● 想提眉開眼,讓眼睛更有神者

索夫波解決四大老化痛點
索夫波解決四大老化痛點

Sofwave索夫波療程規劃 了解建議施打發數

Sofwave索夫波的施打發數可依照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與需求彈性調整,平均療程約可在3個月後達到效果,但若皮膚老化鬆弛較嚴重者,會建議根據醫師評估後的條數與下次治療的週期來加強治療。

治療部位
索夫波建議發數
改善頸紋
50 ~ 100發
額頭 / 提眉亮眼
100 ~ 150發
緊實下顎線 / V臉輪廓
150 ~ 200發
全臉緊膚拉提
200 ~ 300發
治療部位
索夫波
建議發數
改善頸紋
50 ~ 100發
額頭 /
提眉亮眼
100 ~ 150發
緊實下顎線 /
V臉輪廓
150 ~ 200發
全臉緊膚拉提
200 ~ 300發

Sofwave索夫波治療過程 蘋果樹流程嚴謹

Sofwave索夫波是非侵入式的緊膚拉提一次到位的儀器,所以療程中無須舒眠麻醉,但蘋果樹仍會為客戶全臉清潔後敷上表皮麻膏,只要等待約15至30分鐘,將麻膏洗卸後就能正式進入療程。治療前會針對施打部位塗抹凝膠、加強能量傳導,並針對每位客人的皮膚狀況調整能量參數與發數,施打部位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治療時間,但通常約30至45分鐘左右就能完成治療。

Softwave索夫波治療過程

Sofwave索夫波治療成果展示 緊實拉提輪廓線超吸睛

▲ 改善臉部皺紋、緊實下顎線

索夫波可以讓小臉緊實

▲ 小臉緊實

索夫波展現收緊雙下巴效果

▲ 收緊雙下巴

索夫波淡化頸紋的效果

▲ 淡化頸紋

索夫波擊退眼皮鬆垂

▲ 擊退眼皮鬆垂

索夫波幫你提眉開眼

▲ 提眉開眼

Sofwave索夫波影片介紹

Sofwave索夫波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術後蘋果樹貼心把關

● 索夫波施打前注意事項:

1. 療程當天素顏前來即可。

2. 孕婦、產後三個月內,且仍在哺乳中的婦女暫不建議施打索夫波。

3. 有心臟疾病、開放性傷口、皮膚發炎、囊腫型青春痘者暫不建議施打索夫波。

4. 治療部位有心律調整器、植入式電子儀、金屬支架或其他植入物,不建議施打Sofwave 索夫波。

5. 過去六個月內有服用抗血小板、抗凝血藥物者。

6. 近期曾進行真皮層填充注射者,治療前須主動告知醫師諮詢。

7. 施打索夫波前一周建議避免進行雷射光療及塗抹 A 酸藥膏。

● 索夫波施打後注意事項:

索夫波治療後雖然不會造成傷口,但仍需做好術後保養的黃金修護期,一定要記得確實做好「保濕」、「舒緩」及「防曬」。

1. 索夫波治療後若有輕微泛紅現象,約幾小時內便會消退,請不用擔心。

2. 索夫波治療後雖然可以立即上妝,但建議可多敷面膜,讓皮膚吸收保濕因子,使皮膚增加彈性。

3. 索夫波治療後雖然可以立即上妝,但建議以淡妝為主,因為術後一周內肌膚會比較脆弱,太刺激的保養品,如含有酒精、酸類成分的保養品、化妝品都可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如果真的需要化濃妝,建議3天後為佳。

4. 索夫波術後一周內肌膚會比較脆弱,也可能會有乾燥問題,除了保濕外,還需要密集防曬,不然指外線也會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

5. 術後當天為了保持最好的熱效應,盡量避免冰敷,如果仍有泛紅、水腫、刺痛感,可以用濕敷來鎮定或使用消炎藥膏。

6. 術後應避免抽菸、喝酒,或吃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膠原蛋白新生與自由基抑制。

Sofwave索夫波常見問答Q&A

1. 輪廓線模糊,雙下巴、嘴邊肉明顯

2. 皮膚觸感鬆垂,希望提升緊實度

3. 臉部皺紋、頸紋

4. 眉眼鬆弛無神

索夫波屬於非侵入性療程,治療後沒有傷口,幾乎沒有修復期,可立即進行肌膚保養與上妝。部分患者可能出現局部輕微泛紅或腫脹,此乃正常現象,靜待1-3天即自動消退。

索夫波透過在皮下產生熱能,刺激組織立即收縮,因此單次治療完當下可發現緊縮效果。療程後2-4週,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會逐漸發現治療部位開始變得澎潤、緊緻,輪廓線條也會更加明顯。

索夫波治療後可以在當下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緊緻,但要看見肌膚澎潤、拉提、撫紋的效果,需視每個人的膠原蛋白新生速度與狀態而異,約4至6週就會慢慢發現效果,3個月才會達到最完整的作用。

索夫波雖然術後不會有傷口,可以跟其他療程配合,但索夫波傳導的溫度較高,如果先注射了填充物(例如:肉毒、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劑),建議注射後2週再進行索夫波治療;如果先做了雷射或外科手術,表皮有留下開放性傷口,必須等傷口復原後再讓醫師評估治療時間。

最新文章

Categories

蘋果樹醫美官方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