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蘋果樹致力提升社會健康生活理念及美學價值,100%道德採購原裝合法並通過台灣衛福部核準之合法產品,醫療器材皆有完整的原廠防偽標籤、中英文許可證字號。

本公司秉持一貫的安全醫療設備及完整SOP,回歸醫療本質,落實蘋果樹的文化核心思維:『病人所需、優先考慮』,全面導入“同理心服務”,體會客戶難以言喻的需求、醫治其病症,並解決其問題。

蘋果樹擁有全世界頂尖科技設備與醫療系統,在知識信念上沒有侷限,不分傳統、非傳統、東方或西方醫學,我們不斷追求更安全、更有效的醫療,協助各位達到健康與美麗並存的理念!

蘋果樹五大服務承諾如下:

同理心服務的五心保證

1. 歡心

將原本生硬的醫療工程轉換為人本文化,並將“Design Thinking”的設計思維導入醫療環境,營造整體療癒幸福空間,讓您歡心感受舒適的醫療氛圍。

2. 安心

通過美國FDA安全檢測及衛生署認證合法的儀器設備,讓您安心享受安全合法的醫療服務。

3. 放心

蘋果樹有專業的整合醫學團隊,醫師將依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訂製個人專屬療程,加上術中完善的照顧及術後定期的追蹤,以負責的態度關心您,真正解決您的問題。

4. 信心

蘋果樹能為您提供完整的內、外整合醫學規劃的健康美學管理機構。在這裡,我們幫您從根本開始調整,協助您由內而外達到健康、美麗與自信。

5. 熱心

我們秉持完善的醫療服務品質,讓您找回健康、美麗,開始享受快樂生活。同時,您也可將這份喜悅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和您一樣,更健康、更美麗,更快樂!

蘋果樹團隊

在知識信念上沒有侷限,不分傳統、非傳統、東方或西方醫學,我們不斷追求更安全、更有效的醫療,協助各位達到健康與美麗並存的理念!

蘋果樹醫美官方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