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蘋果樹醫學診所

由內而外 | 身心之美

精準醫療 | 整體醫學

品牌介紹

醫美從健康做起~
蘋果樹以“蘋果不離樹的”人本概念,從根本養護好身體開始。
因為我們相信,美是內在健康的外在表達,要擁有健康的生活,
不單只是“生”與“活”,過程是一連串的保養與保護!

一站式整合醫學診所

有著這樣的使命與信念,造就蘋果樹於2012 年開始將現代科學醫療系統整合,
打造出一間包含著基因醫學、情緒醫學、再生醫學、醫學美容、整形外科一直到生活醫學、科技SPA。
除此之外,蘋果樹更是由國際設計名師打造亞洲唯一藝術療癒空間診所,
為的就是讓每一位求診的病患,都能得到全方位五星級完整的客製化治療!

蘋果樹宗旨

蘋果樹於2012年起,至今持續不斷致力於落實由內至外 、身心平衡整體醫學 ( Holistic Medicine),
為每個獨一無二的生命,創造量身訂製的醫療,一切只為協助全人類都能擁有健康與美麗共存的幸福完美生活。
”心”美。人更美!

蘋果樹使命

以整合醫學出發,將全世界優秀的台灣醫療,帶到每個有華人的角落。
Get your Confidence from the best state of Healthy and Beauty in Dr. Appletree !

蘋果樹醫美官方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