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的醫美顧問  有執照的專家  專業舒適貼心地陪你走過療程

擁有美容師專業證照:蘋果樹要求醫美顧問的專業水準,醫美不同於其他醫療,更專注於美感、客戶舒適,我們的醫美師不但對於各種療程的治療原理、術後保養、適應症等都非常熟悉 , 更是會輔助醫師 , 針對客戶情況,給予術前照護、術後保養品照護的專業服務。

擁有美容師專業證照:蘋果樹要求醫美顧問的專業水準,醫美不同於其他醫療,更專注於美感、客戶舒適,我們的醫美師不但對於各種療程的治療原理、術後保養、適應症等都非常熟悉,更是會輔助醫師,針對客戶情況,給予術前照護、術後保養品照護的專業服務。

擁有美容師專業證照:蘋果樹要求醫美顧問 的 專業水準 , 醫美不同於其他醫療,更專注於美感、客戶舒適,我們的醫美師不但對於各種療程的治療原理、術後保養、適應症等都非常熟悉,更是會輔助醫師,針對客戶情況,給予術前照護、術後保養品照護的專業服務。

最新文章

Categories

蘋果樹醫美官方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