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A動磁波】躺出馬甲肌,穿拍都上鏡

人氣美妝保養部落客Regina’ 薛蓓蓓,時常要接精品、名牌等拍攝
但因為疫情關係生活模式改變,變的比較少外出運動,導致小腹凸出,拍照還要好辛苦縮肚子
為了讓體態隨時ready,維持在能上鏡的狀態,Regina’ 薛蓓蓓決定來做Talent-A動磁波加強腹部鍛鍊!

進診所後,櫃台人員引導至沙發區填寫精準健康問卷。

接著到諮詢室~獨立空間隱密諮詢身材上的問題,諮詢前諮詢師詳細詢問我平日運動、飲食等生活習慣,並針對我的健康狀況以及習慣,給予不同的改善建議,非常專業又了解我的需求,過程也很像在聊天一樣,很放鬆自在!

諮詢完後,終於要來好好”躺著”鍛練腹肌了,到更衣室替換治療服裝,避免原本的穿著衣物影響
醫美師很親切細心,會先量身材腰圍,記錄每一次的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InBody身體組成分析

護理師和我確認治療位置後,會再使用束帶固定較能精準治療

第一次做Talent-A動磁波,本來還在想可能會非常痠痛或刺痛,結果!!
過程蠻舒適的~ 腹部肌肉真的會像做完仰臥起坐一樣,有酸酸的感受

Talent-A動磁波-游泳圈的救星!!!
🔥治療時間縮短:30分鐘相當約30000次仰臥起坐
🔥原廠國際認證:榮獲台灣衛服部、韓國KFDA雙認證
🔥非侵入式治療:不動刀、不需麻醉、無創、無修復期
🔥深沉刺激肌肉:磁場強度2.5T特斯拉,精準強化肌密度

 

護理師說一般一個治療是4-6次,期待多次術後的成果~

術後護理師特別準備氫水飲用,說可以減少自由基,加強術後循環代謝,讓身體更加零負擔外,還能養顏美容喔!

在後疫情時代,加上時常外拍忙碌之下,還能找到這種懶人運動方式,真的是CP值相當高的治療!

最新文章

Categories

蘋果樹醫美官方WeChat